乔绘

真正的咸鱼吃杂粮

Peter是个幸福的孩子

XCU快银(Peter)中心向,梗来自 @凛歌 ,吹爆她!大群,北极星,MCU银,Nina,Wanda都在,他们是一家人。以及隐藏很深的EC内容。

小学文笔,短小,有点小虐,不慌不慌。以下正文:




Peter是个幸福的孩子,他有五个兄弟姐妹。

最年长的哥哥David是后来到他们家的,但他将所有弟弟妹妹们都捧在手心上。就像Charles教授那样,他对所有人都是那么温柔,心里所有的委屈都可以告诉他,他全都能明白。

尽管David的话并不多,但David说他最渴望的就是“家”。Peter想,我们就是你的家。

Pietro和Wanda是一对双胞胎兄妹,Peter的哥哥姐姐。Pietro脾气最不好,总是毛毛躁躁惹老爸生气,还是个屡教不改的“顽固分子”。但是Pietro教会他怎么样骑单车,在不知好歹的痞小子挑衅后“飞快地”教育他们一顿。他和Peter一样跑得飞快,他们一样不掩饰自己的天赋,相互想要超越对方,在这样的想法下慢慢一起长大。

Wanda有一头漂亮的棕红色头发,Peter小时候很粘着她,在他眼里,她就像童话里的仙女那样,有着神奇的魔法和迷人的脸庞。以前他只能轻轻拽着Wanda的衣角,现在他的姐姐却要抬起头来看着他。他想总有一天他会变得更强壮,可以用一只手将Wanda圈进怀里,就像他的父亲和Charles教授那样。

Lorna是他的妹妹,从倔强不服输的个性到控制金属的酷炫能力都和老爸如出一辙,只不过,她在使用能力时,指尖流淌着绚丽的极光。Lorna最酷,最勇敢,以至于有时Peter甚至会怀疑,Lorna是姐姐,而自己才是弟弟。但酷酷的Lorna也有可爱的一面,她会拉着Peter一起在院子里,问他:“你做过哪些事情是纯粹因为好玩才使用能力的?”,她也会拉着他撒娇:“说嘛。”当时Peter感觉自己心都要化了。

他最小的妹妹,Nina,是所有孩子中公认的最漂亮的一个,每一个人都争着想拥抱她,把她抱在怀里。有她在的地方,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小动物陪在她身边。Peter无数次看见他的小天使坐在高大的麋鹿上,百灵和蓝鹊停在麋鹿的角上和她肩上,她的头发上的发卡其实是一直微微震动翅膀的蝴蝶,怀里抱着的也许是小兔,也许是猫咪。Charles教授说她像林中的春之女神那样美。而在Peter眼里,她是他的纯洁天使。那样的笑容可以治愈一切。他耐心等待着她长大,他的纯洁天使张开翅膀可以自由翱翔的那一天。

Peter真是个幸运的孩子,他有五个兄弟姐妹。

David的话越来越少,他的眼神也慢慢变得冰冷。David说他不再是他了。然后就离开了他的家。

Pietro再也不能和他一起飞快地跑步了。他太疲惫,没能快过那些飞来的子弹。

Wanda消失了,Peter没有见到她的遗体,他们说她变成了灰。他把周围的泥土收集起来,等着有一天,他的仙女会回来。

Lorna说她要为了他们的同胞们做些什么,然后不辞而别。Peter在所有可能的地方一次又一次寻找那道靓丽的身影,但什么也没有找到。他的朋友们劝他放弃,他们说Lorna现在是个坏人了。

Nina永远不能长大了,他的纯洁天使被人折断了翅膀,如今正静静地躺在泥土下。

Peter是个幸运的孩子,他有五个兄弟姐妹,他爱他们。

Peter是个不幸的孩子,他的兄弟姐妹都离他而去,无人爱他。

评论(27)

热度(2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