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绘

真正的咸鱼吃杂粮

【双豹】瓦坎达夫妇的婚后生活

性转T!性转T!性转T!注意避雷

求婚挑战后续,前文点我

彻底放飞自我的产物,有搞笑向,ooc。

昨天排版出问题本来想开完会重发,结果会开到半夜,给大家道个歉

 @灰悸 再次感谢灰悸太太的友情出演

酸菜:大家好,我是巧克力烩酸菜!这位是我本次节目的搭档,灰悸太太!

灰悸:大家好!

酸菜:本次我们的两位采访对象是瓦坎达女王夫妇。以下是我们的访谈内容:

 

酸菜:欢迎两位来到我们的访谈,首先第一个问题,两位已经在一起多久啦?

T’Challa:我们正式结婚三年。

N’Jadaka:你们是什么人?

酸菜:准确来说,我和灰悸是你们的“命运之神”~,可是我们两个让你老婆和你相遇的!

N’Jadaka:从没听说过什么神话体系里的命运之神是道菜的名字

酸菜,灰悸:……

酸菜:这不是重点!

灰悸:额,我们还是进行下一个问题吧,当初是谁追的谁?

N’Jadaka:我追她,显而易见。

酸菜:过程如何?

T’Challa:我们正式见面第二天就准备结婚了,所以……

灰悸:额,下一题下一题!

酸菜:是否有过想要给对方一个浪漫惊喜结果玩脱了的情况?

N’Jadaka:……有一次我们因为工作两个月没见面也没联系,我本来想晚上翻窗户进去给她一个惊喜,结果我刚进去,她就拿着抱枕在卧室里追着我打了十几分钟!

T’Challa:那是作为你让我担心了两个月的惩罚!还有,我根本没有打到你!是你跑了十几分钟!(生气)

N’Jadaka:(小声)多亏我跑得快。

T’Challa:哼!(转过头继续回答我们的问题)结婚一周年本来想带他去振金山顶看夕阳,结果我们刚到山顶就开始下大雨,被困在山洞里到……

酸菜:???

灰悸:然后呢?

N’Jadaka:(坏笑)

T’Challa:……总之看夕阳的计划没能实现。

N’Jadaka:没关系,之后我生日那天我们一起看了瓦坎达的夕阳。

酸菜:灰悸这是个梗,你要不要考虑下?

灰悸:拿小本本记下来。

酸菜:有一起去过迪士尼吗?

T’Challa:去过。

N’Jadaka:那不算我们一起,T’Challa。Shuri也跟我们一起去了,而你一直在照顾她!

T’Challa:是啊,你们两个一起闹别扭的样子真是可爱啊!(笑)

N’Jadaka:别说了……

酸菜:去迪士尼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N’Jadaka:晚上的焰火表演。T’Challa美得不像话!更重要的是Shuri不在!

T’Challa:找理由把我妹妹支开花了不少功夫。

灰悸:(向N’Jadaka)M’Baku是你的情敌吗?

N’Jadaka:怎么可能?他连我老婆都打不过,怎么当我情敌?还是说你怀疑女王陛下的眼光?

灰悸:没有没有,不敢不敢。

酸菜:谁的酒量更好?

T’Challa:不清楚,我们都服用了心形草,有常人极限四倍的饮酒量,但是具体谁有更大的酒量我们也不清楚,因为大部分的酒都是他替我喝的。

酸菜:N’Jadaka是怎么变成亲王的?

T’Challa: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了,在挑战中打赢了我的是他,但是后来又把王冠戴在我头上的也是他。

N’Jadaka:我只是发现自己真的没法当国王,也不是这个国家的国王。无论是否佩戴王冠T’Challa都是我的女王。

灰悸,酸菜:这碗狗粮我干了。

N’Jadaka:最开始有人不同意T’Challa继续回来当女王,我就在瀑布下再举行了一次挑战仪式,让那些有意见的都闭嘴了。

酸菜:男友力MAX啊。下一问,印象最深的一次吻是谁吻了谁?

T’Challa:我们第一次看瓦坎达的夕阳时,我吻了他,而且他当时冻在原地了。

N’Jadaka:我整个人当时好像窒息了几秒钟,然后回吻了她。

T’Challa:然后我是真的要窒息了……

N’Jadaka:真情所致,babe,那天我可是印象深刻。

酸菜:女王陛下你的脸很红……

T’Challa:我没事……请问下一个问题吧。

灰悸:假如平行宇宙的T’Challa是男性,这个问题你们怎么看待?

T’Challa:男性的我?也许会和N’Jadaka意气相投,然后和Nakia谈个恋爱?

N’Jadaka:卧槽?不能接受!

酸菜:你为什么有这么大反应?

N’Jadaka:废话,你温柔美丽的女王老婆变成一个男的你怎么想?

酸菜:……我没老婆的…………………………

(全场静默)

酸菜:咳咳,下一问,你们觉得,saber(剑士),Lancer(枪士),archer(弓兵),rider(骑兵),caster(法师),assassin(刺客), berserker(狂战士)七个职业哪个更适合自己和对方?

N’Jadaka:这是什么游戏的梗吗?

酸菜:差不多吧。

T’Challa:我觉得archer更适合我,N’Jadaka适合assassin。

N’Jadaka:我选rider。

灰悸:哪里怪怪的。

N’Jadaka:还有其他职业吗?我觉得T’Challa哪个都不合适。

酸菜:还有shielder(盾士),avenger(复仇者),ruler(裁定者)。

N’Jadaka:shielder。

酸菜:为什么?

N’Jadaka:瓦坎达的保卫者。

酸菜:这样啊。

T’Challa:作为瓦坎达的保卫者,那我们应该是一样的。

灰悸:………………可以可以,你们开心就好。

酸菜:谁待在瓦坎达的时间多?

T’Challa:几乎差不多,因为如果我要出席活动,他是一定要跟着的。

N’Jadaka:边境部落也不是吃干饭的,不用担心因为我们两个黑豹暂时出去一会就会被入侵。

T’Challa:我们的默契度也很高,执行任务也常常一起。

N’Jadaka:只不过看起来像是我单方面放心不下她,其实我们都牵挂着对方。

酸菜:有一起去过先人之境吗?

T’Challa:有。

酸菜:大概是怎么样的见面?

N’Jadaka:场面一度十分尴尬。八目相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灰悸:对方说过最动听的情话?

T’Challa:我的家在这里,我不会离开。

N’Jadaka:我一直都知道你,并期待着见到你。当我以为你离开的时候,你又重新出现了。

酸菜:有畅想过未来吗?

T’Challa:对于瓦坎达的发展我们有很多计划。

N’Jadaka:由我们一起进行。

酸菜:如果有一天,巴斯特女神要先带走对方,会怎么样?

T’Challa:我们终将在先人之境重逢。

N’Jadaka:无论多久我都会等。

酸菜:我看今天的访谈也该到此结束了,灰悸,和女王陛下先离开吧,剩下我们单独谈谈。

 

灰悸带着T’Challa出了演播厅。等她们离开,N’Jadaka看着周围变成广阔的草原和静谧的紫色天空,他重复了之前的问题:“你到底是谁?”

“我说过了,让你和T’Challa在这个世界相遇的人之一。”

“这里是先人之境?”他接着问。

“这里是你心中的风景,你留恋和热爱的景色。”

“我”从口袋中掏出一枚黑色的果实,把它埋在土里。“这枚种子里是一个关于黑豹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也叫T’Challa和N’Jadaka。只不过这里的T’Challa是一位国王。”

“我”自顾自的说着,种子生根发芽,长出了一颗嫩绿的幼苗。

“在这个故事的结尾,N’Jadaka,故事里的那个,选择了死亡。”“我”顿了顿,看到他脸上惊讶的表情。

“这么说,我老婆在某个宇宙还是我堂哥?”N’Jadaka歪着头说道。

“是的,这个故事很悲伤,但是有很多人为他们感到惋惜,于是,‘我们’,和‘我’一样热爱着这个故事和这两个令人悲伤动容的人的大家,开始创造更多不一样的T’Challa和N’Jadaka的故事。”

本已经停止生长的幼苗逐渐壮大,不停地开出色彩斑斓的花朵,结出形态各异的果实。“有的世界里,T’Challa和N’Jadaka都是男人,也有可能你是女人,或者你们都是女人。”

“我”伸手指了指其中一颗红色的果实,不大,但是颜色温暖。“那是你们的故事结出的果实,只是你们,独一无二的T’Challa和独一无二的N’Jadaka的故事。”

“那你知道我们的未来吗?”N’Jadaka望着那个果子问。

“我也不知道,但你是幸运的,你拥有了你爱的人,并不是所有我们写出的故事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我”笑得很开心,“我真的好喜欢你们的故事,不过也不要在意其他的故事。毕竟她只是你的T’Challa,你也只是她的N’Jadaka。你们的未来掌握在你的手里!”

景色逐渐开始变得暗淡,“我”的身影逐渐变得透明,“抱歉,看来时间到了。无论如何,请记住我们对你们万分之一的喜爱吧!你和你的T’Challa请一定要幸福啊!保护她,珍惜她,爱她,去走向完美的结局!”

 

 

“N’Jadaka?”

他跟随着呼唤自己的声音睁开双眼,看见一双他熟悉的美丽星星。

“T’Challa,你也回来了?”

“你是不是睡糊涂了?”T’Challa轻轻摇了摇他,“我们今天要出席瓦坎达的庆典的,快起来吧,我们要迟到了!”

说完,T’Challa打开了厚重的窗帘,阳光倾斜在她身上:“真是个好日子呢,N’Jadaka!”

她只是我的T’Challa,我只是她的N’Jadaka,我们的未来在我们自己手中!

N’Jadaka这样想道。

“以后好日子多着呢!”

 

END.

 求评论和小红心心😚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