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绘

真正的咸鱼吃杂粮

【双豹】求婚挑战(一发完)

性转T!性转T!性转T!注意避雷

梗来自灰悸太太的画 @灰悸 夸爆她

他们属于彼此,ooc是我的

Erik踏入这座隐世之国的王宫,心中翻腾出的兴奋甚至盖过了复仇的烈焰。

T’Challa。

这个让他魂牵梦萦的名字,属于正坐在他面前的王座上女王,他的堂姐。

阳光落在这位年轻女王的身上,她乌黑的头发上闪着细碎的星光。Erik轻轻眯起眼睛,仔细端详这张脸,想从上面寻找某种自己记忆里的痕迹。

他的目光逐渐变得灼热,直逼高高在上的女王。T’Challa面色依旧平静,她微微扬起下巴用瓦坎达语开口对Erik说道:“请讲。”

我的确有很多话要讲,Erik心里想到,比如你那双眼睛还是跟维也纳时一样他妈的好看!

 

Erik第一次见到T’Challa是在维也纳的索科维亚协议签署的新闻发布会上。

他的堂姐正和父亲相谈甚欢,这位瓦坎达年迈的国王神采奕奕,睿智的目光让人不禁敬佩之情油然而生。他看着身边公主殿下的神情满是慈爱,公主脸上一直未曾褪去的笑容昭示着这对父女感情笃深。

Erik最初的注意力都在老国王T’Chaka身上,多年的特工生涯让他把最深的恨意掩饰在心底,但他还是忍不住想把这个老人撕成碎片。

伪君子!

他在心里吼道。

然后,Erik的注意力就不得不转移了。一位女士踱步走到老国王面前,温柔地喊了一声:“Papa。”

不只Erik,周围几乎所有人都被这位美丽的公主吸引了过去!明明有着一副火辣的身材,却偏偏长着一副温婉的模样,尤其是那双眼睛,纯净的好像一潭清泉。

Erik整个人站在原地不能动了,就好像是被车灯晃晕的羚羊那样!

他看着他的公主跟着老国王一起进入了会场,背影渐渐消失在大门处。Erik意识到刚刚发生了什么事,气的想抽自己两巴掌。

对方身材再辣,长得再好看也不是你想要和杀父仇人的女儿共度春宵的理由!

Erik气呼呼地转身去找自己的上司报道,暗骂自己怎么这点定力都没有。

上司看着脸莫名其妙臭着的Erik·Killmonger还差点以为他无法继续执行任务。经过一番斟酌后把他调到了比较边缘的位置,结果这地方好巧不巧正好可以将发布会现场的落地窗一览无遗!而那个让他连一句话都没说上就走不动的路的公主殿下正好就站在窗边。

Erik心里把那个上司的祖宗十八代都问候了一遍,然后心虚一般地将头扭了过去,眼不见心不烦,继续执行警戒。

突如其来的爆炸让Erik的幽灵小组行动起来,老国王T’Chaka的死让Erik感到兴奋又失落。虽然自己没能亲自手刃这个“虚伪”的仇人,但他总归是死了,这总是一个让他满意的结果。

他下意识地寻找T’Challa的身影,远远看见她正坐在路边的长凳上,那张温婉的脸庞变得木然,原本纯净的眼睛也茫然地一动不动看着前方。

莫名地让人心疼。

那种失去父亲的痛苦不用言语Erik也能解读的一清二楚,也是从那时起,Erik在某件事上下定了决心。

瓦坎达在网络上几乎搜索不到资料,对他们仅有的描述也千篇一律。Erik对自己有着十二分的自信。终于,他回到了父亲口中的“故乡”!

昔日惹人怜爱的公主已经加冕为女王。当周围全是面对外来者的眼神时,Erik却从T’Challa眼里读到了不一样的内容。

你知道些什么,小猫咪?Erik心中暗笑。

“我现在就站在你们的王宫里,告诉你们我刚刚帮你们制裁了一个窃取振金又谋害了你们人民的人,你们的女王也没能制裁的人……”

T’Challa听到这里倏地站了起来,径直走向Erik站在他面前,却因身高有限不得不仰视着Erik,声音不大却带着十足的威严:

“我才不在意你有没有杀死Claw,”那双纯净的眼睛紧盯着Erik,“我到现在还没有杀死你只是因为,我知道你是谁!”

她特意强调了这句话的最后一部分,但Erik却被她的行为逗得想笑,T’Challa继续问:“那么,你想要什么?”

我就知道你会这么问!Erik在心里的为计划的第一步成功实施感到高兴,他不动声色地扬了扬头:“我想要那个王位!”

长老们的哄笑声立刻充斥了整个大厅,其中一个还笑话他“不自量力”。Erik挑眉看了看这些上了年纪的老人:“你们坐在这里都挺舒服的?但世界上还有大约20亿和我们有着一样肤色的人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而瓦坎达有着可以帮助他们的工具却坐视不理!”

“什么工具?”T’Challa回问。

“振金!”对她这招明知故问,Erik也不想绕圈子,“你们的武器!”

“我们的武器不是用来发动战争的!我们也不会拿着振金去充当世界警察的角色!”T’Challa继续反驳Erik的话,“我只是瓦坎达的女王,不是全世界的女王。

我倒是有点想让你当全世界的女王了,Babe,Erik想道。他的嘴角微微上扬,抛出了一个挑衅的眼神:“那你怎么不问问我是谁呢,女王陛下?”

快上钩吧,T’Challa!Erik内心正期待着她的答案。

但回答他的不是他期待的人,而是一直站在王座一旁的小姑娘:“你的名字是Erik·Stevens,自称‘killmonger’的杀人魔雇佣兵,前CIA特工!”

哪来的小屁孩捣什么乱!Erik心里骂道,脸色也变得阴沉,他不理会年纪尚小的女孩,继续冲着女王不依不饶:“那可不是我真正的名字。怎么了,女王陛下?你自己没胆子问我,反而让一个小毛孩替你出头?”

Erik又向前走了半步,两个人在咫尺之间针锋相对:“问我啊,T’Challa。”

“不,”女王陛下直接给他浇了一头冷水,“我拒绝!”

话音刚落,女王即刻头也不回转身走回了王座,并冲着侍卫吩咐道:“把他带下去吧。”

这样的场景对Erik来说有点出乎意料,正当他思考要不要直接自报家门时,坐在一边河流部落的长老突然发难,用瓦坎达语向着他大吼道:“你是谁?”

Erik当时心里对这位长老万分感激,他也就顺理成章的用瓦坎达语吼了回去:“我是N’Jadaka!N’Jobu亲王之子!”

除了T’Challa还背对着Erik之外,大厅里意料之中大的一片哗然。Erik继续说道:“我在我父亲的尸体上发现了黑豹的爪印!他是谋杀自己弟弟的凶手!”

“你撒谎!”王太后愤怒地冲出来站在他面前用瓦坎达语怒斥道。

但站在Erik身后的W’Kabi却将Erik一直随身佩戴的戒指展示在众人面前。“我想他说的是真的,王太后。”说着W’Kabi将戒指递给了王太后Romanda。

Erik得意地环视着大厅里的众人,“我现在行使我的权利,挑战你们的女王,”他的目光转向王座前的T’Challa朗声说道,“以及黑豹!”

座下的长老们议论纷纷,但也大都认为Erik作为N’Jobu的儿子,他的确有这样的权利。

“挑战仪式可能需要数周进行准备!”河流部落的长老站起来说道。

“数周?”,Erik不屑地说道,“我可不需要好几周!用不着整个国家在场,我只要她就行了!”

“不要答应他的请求,T’Challa。”王太后的声音变得十分忧虑,急忙拉住自己的女儿劝慰道。

T’Challa细细端详着Erik带来的戒指,回想着Zuri给自己讲述的故事,她重新抬起头不慌不忙地说道:“我接受你的挑战!”

挑战仪式以最快的方式重新举行,但也因为时间太过仓促,来观看的民众也没有T’Challa加冕时的那一次多。大部分的仪式上的内容也被省去。Erik还有一个意外发现,那就是主持仪式的祭祀Zuri正是当年父亲的好友James。

T’Challa今天穿着紧身的传统战斗服,修长的双腿和紧致的腹肌都暴露在外。Erik忍不住向她吹了个口哨。他看着T’Challa被卸去黑豹之力,那双沾着水雾的大眼睛里充满了战意。Erik稍微活动了一下筋骨,冲Zuri露出了两个小金牙:“James,有件事情还要跟你说一下。”

Zuri以为Erik是问他当年的事,但Erik接下来的话让他怀疑自己是否耳背。只见Erik转向T’Challa笑得一脸灿烂:“要是我赢了挑战,我要T’Challa跟我结婚!”

此言一出,举座哗然!就连T’Challa都愣在了原地。Shuri更是不顾身份在上面大喊,Erik臭不要脸!T’Challa的表情也染上了一丝怒意,她反问Erik:“那要是你输了呢?”

“要杀要剐随你高兴。”Erik毫不犹疑地回答道。

面对Erik的回答,T’Challa拧起了好看的眉,“如果你能从挑战中幸存,那么作为王室成员我也不能贸然处置你。”

“那你想怎样?”Erik问她。

“如果你输了,就留在瓦坎达继承你父亲的亲王爵位,宣誓一生效忠瓦坎达!”

质疑声此起彼伏地响了起来,Erik忍不住大笑起来:“让我效忠?你难道没看过我的履历表吗?还是说你这么快就看上我了?”

“这是我的决定,N’Jadaka,”T’Challa用瓦坎达的名字称呼她的堂弟,“随你怎么想,我并没有打算征求你的意见,因为我会赢得这场挑战!”

“口气真大啊,小猫咪!”Erik调笑道,“我还以为你会害羞呢!”

“哼!希望你的身手比你的嘴皮子强的多!”T’Challa说着举起了手里的盾牌和长枪。

两个人已是剑拔弩张,Zuri见状宣布道:“挑战开始!”

Erik的身手用强悍来形容十分恰当,无论是力道还是技巧都毫不逊色。被卸去黑豹之力的T’Challa力量上虽然略逊一筹,但她的身形灵活,一时间Erik也很难伤到她的要害,两人在水中打的难解难分,战况了陷入胶着。

突然,T’Challa抓住了Erik的小破绽,将长矛抵在了他的咽喉处,“立刻投降。”她低声说道。

但Erik反手档开了她的长矛与她拉开了距离。并把刺过来的短茅当做了回应。

Erik的招式愈发致命,使得T’Challa不得不丢弃自己的盾牌来增加速度上的优势。但Erik虚晃的一招还是让T’Challa来不及调整防备,结果大腿内侧被Erik手里的刀划开了一道狭长的伤口。T’Challa立刻感到重心不稳,向和Erik拉开距离重新调整状态,却被Erik直接扔在了水里。

妹妹Shuri呼喊着她的名字让她快站起来。T’Challa也意识到自己情况不妙,她忍着剧痛从水里爬了起来,重新抄起武器准备再战,但Erik直接冲过来重击她的手腕,在她不得不放弃武器的一刻将短矛横过来架在她的咽喉处。

“你输了,小黑猫。”Erik用只能让他们两个人听到的声音说道。

Zuri让Erik立刻停手,宣布他已经获胜。

“你听到结果了,T’Challa。”Erik放下那把威胁般的短矛,“还记得你刚刚说过什么吗?”

他没有等T’Challa回答,直接吻住了她颤抖的唇。

 

 

 

 

 

后日谈:

瓦坎达的夕阳透过巨大的天窗映照在王宫的藏书室中。T’Challa正坐在沙发上翻看着一本相册。距离她和Erik结婚已经快两年了。哦,现在应该称呼他为N’Jadaka更为妥当。她正在等迟迟未到的丈夫,毕竟这件事情很重要,他应该亲耳从她这里听到。

T’Challa看着相册里一张时间很早的照片:上面少女时的自己站在爸爸身边,妈妈怀里抱着小小的Shuri。他们一家人笑得是如此的开心,以致于她都没有意识到她的父亲已经离开了很久。

“你在看什么呢?”一双温暖有力的臂膀从后面拥住了她,熟悉的呼吸吹起了她耳边的鬓发,她知道她等的人到了。

“看以前的照片,N’Jadaka,你迟到了很久。”T’Challa假装有些生气地回答。

“在和那群老的商量下个月的援助项目,稍微耽搁了点时间,”N’Jadaka坐到她身边解释着,“别生气啊,女王陛下。”说着亲了亲她的侧脸。

“算啦,下不为例,”T’Challa看着N’Jadaka这幅“服软”的态度满意地说。

N’Jadaka注意到了相册上少女时代的T’Challa,也就下意识翻看起了这本相册。紧接着,一张更老旧的照片出现在他们面前。上面是一对年轻的兄弟,其中的弟弟笑着搂着哥哥的肩膀,背景是瓦坎达的夕阳。

T’Chaka与N’Jobu。

N’Jadaka有些发愣,他轻轻地抚摸着那张已经泛黄发皱的老照片,父亲的记忆随着时间变得越来越模糊,但父亲却是他坚持活下去的动力源泉,如果他早早放弃,那他永远也不会遇见他的T’Challa。

“是我爸爸将我指引到这里,而你让我回到这里,”他自顾自地说了起来,“你第一次听说我的存在的时候估计被吓到了吧……”

“其实,N’Jadaka,”T’Challa握住他的手轻声说,“我一直都知道你的。”

N’Jadaka眼神里的震惊让T’Challa有些意外,她继续说道:“我记得我小的时候,看到父亲和长老们结束会议后回来,大家的脸色都很糟糕,只有爸爸笑得很开心,他把我举起来说:‘你的N’Jobu叔叔有了一个儿子!你当姐姐啦,T’Challa!’从那天起,我就知道了你,N’Jadaka,我从那一刻开始期待着能见到你。之后我以为你和叔叔一样离开了,然后有一天,你又回到了这里!”

天窗折射下的阳光落进T’Challa那双澄澈的眼睛里,N’Jadaka情不自禁吻住了她,直到她的呼吸几乎全部被夺走才放开她,“这里有我的家,我不会离开……我爱你,T’Challa。”

“我也爱你,N’Jadaka,而且,我们现在有了新的期待了。”她拉过他的手,轻轻放在自己的腹部。

N’Jadaka的眼里是他从未见过的爱人的笑容。他把妻子拥在怀里,仿佛拥抱着整个世界。

 

END.

求评论和小红心~~~

评论(7)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